吹炊檐

爱情太短,而遗忘太长。

【绘旅人F5】一觉醒来被男朋友包围了怎么办(三)

 ⭐小学生文笔,人物绘旅人的,ooc我的


⭐一些满足我恶趣味的怪东西,没有逻辑。


⭐撞梗致歉。

正文————————————↓

       昨天处理好突然出现的果男小鹿路辰,叶瑄整个人看起来都要气炸了,最后连夜去找解决穿越的办法。

  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呐。

  呢……

  啊……我是被绑架了……吗……

  关节处有点酸痛,不过现在的我觉得浑身都充满力量,而且个子好像也变高了。

  这是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我现在的壳子是

  星

  之

  提

  督

  的

  为什么我会在星之提督的壳子里面啊喂?

  我突然觉得怒火中烧,然后……

  叶瑄叶瑄叶瑄你家烧起来了!!!!!

  我沉醉在一片火海中,还好,并不会对我造成伤害。

  外星人到底是有什么玩意构成的,为什么皮肤温度会突然变高。

  叶瑄对不起,但你家可能没了。

  等等……

  如果我现在在星之提督的壳子里……

  那其他人呢……

  靠。

  ……

  是的,火烧的并不大,我不知道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无论如何,我们大家的壳子都换了。

  叶瑄本体的壳子和叶塞霍列斯的壳子不知所踪。

  灵界霍列斯昏迷不醒。

  小鹿路辰里面住的是司岚。

  狐狸叶瑄……是星之提督。

  真的特别混乱。

  反正大家都一头黑线。

  ……

  鬼知道我最后是怎么拖家带口回到我家的。

  反正大夏天裹上棉袄围巾墨镜口罩真的不好受。

  我找到藏在地毯下的备用钥匙。

  哇

  开门暴击。

  你能想象把自己家门一打开,然后看见叶塞霍列斯用驯养契约突破后的那个姿势望着自己的那种感觉吗。

  不,你不能。

  关键是我还听到洗衣机在响。

  鱼摆摆!!!

  朕来救你了!!!!!

  “星之提督?……滚开……你干了什么……”

  鱼……摆摆?

  这熟悉的语气。

  这和白银骑士一样尽管在和洗衣机转动依然能够看出来的屑里屑气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咪你怎么了!!!

  还好白银提督身体素质过硬,尽管不知道在洗衣机里面转了多久问题依然不大。

  你们花了我多少电费〒_〒

  ……

  “所以……我们的意识都换掉了。”

  鱼摆摆,准确的说是叶瑄,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我现在的这具壳子。

  别问我们是怎么凑在一起的,根本没有能把人凑全,叶瑄和路辰的身体依旧不知所踪。

  但比起说这个,我更想说。

  你们知不知道现在有多诡异。

  狐狸叶瑄整个狐都星之提督化了。

  司岚是一副非常霍列斯的表情,还在说:“你想要我给你一点魔法吗?”

  鱼摆摆司岚突然变得优雅。

  天鹅司岚已经回去了。

  艾因现在对水有迷之执着,而且根本不会走路,整条路上基本都是爬过来的,最后迫不得已,只好用轮椅推过来。

  实证穿越真的会对脑子有影响

  还有话说兔子沾水真的不会死吗!

  罗夏气质变得好可怕,就像梦回灵界。

  星之提督欲哭无泪。

  小鹿路辰正襟危坐。

  我一直在泡香叶茶,已经泡好几大壶了。

  “好吧(∩_∩)”鱼摆摆扶额道。

  “先来说说自己的身体和灵魂究竟是哪一个。”

  鱼摆摆:叶瑄

  司岚:霍列斯

  艾因:人鱼……司岚

  小鹿路辰:司岚

  罗夏:艾因

  星之提督:小画家

  小画家:路辰

  叶塞霍列斯:狐狸叶瑄

  灵界霍列斯:我的手机

  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我的手机。

  你真的很难想象当时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就是说话说着说着,突然我的手机嗡嗡作响,小画家(路辰)把手机递给我。

  然后语音助手就突然响起来。

  “狐灵小姐,我是霍列斯⊙▽⊙”

  “虽然这个情况让人有点难过,但是狐灵小姐不得不说,你的品味真不错。”

  然后他就把我收藏的那些涩图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现给了大家。

  啊

  世界毁灭吧。





什么?你问为什么今天这么少?

因为卡文了〒_〒

叶瑄的身体依旧在被迫害。

路辰身体该怎么办我还没有想好。

大家伙有什么脑洞也说说吧。

彩蛋是艾因一觉醒来后……

还有如果需要解决生理需求该怎么办


评论(20)

热度(4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