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炊檐

爱情太短,而遗忘太长。

【绘旅人F5】一觉醒来被男朋友包围了怎么办(二)

⭐小学生文笔,人物绘旅人的,ooc我的


⭐一些满足我恶趣味的怪东西,没有逻辑。


⭐撞梗致歉。

正文————————————↓

         最先到达我家的是罗夏。

  真好,罗夏变成了尼以的样子,手上还抱了一只小狮子。

  看得我ptsd都要犯了。

  “我的小画家,你这副表情是怎么回事?不欢迎我吗?”

  也对,这种温和可爱的狮子大猫怎么会是尼以呢!

  罗斯切尔德是罗甜甜,尼以是罗苦苦。

  这样想起来,心里难免还是有点难过。

          “诶,罗夏,你为什么从刚才起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不动啊?”

         罗夏:……

        “我想我对这俱新的身体还是不太适应……”

  第二批到的是叶瑄,司岚和霍列斯。

  叶塞霍列斯似乎还能使用一点他的能力,不过非常成功的被叶瑄用不知名方式压制住了。

  果然霍列斯还是一贯的招人讨厌呢。

  第三位是在这种已经十分偏热的天气还裹满厚衣服带着兜帽来的艾因。

  一觉醒来,长了个兔子耳朵,真是委屈艾因了。

  艾因烦的要死,我十分顺手的递给他一杯消火清心的茶。

  至于路辰那边的大麻烦……

  最终还是叶瑄去接过来。

  只有叶瑄在受伤的世界

  在一系列的规整之后,现在我的小家里就是这么个情况。

  叶瑄们都裹着三件套,学长司岚略显无语,艾因一杯接一杯喝清心降火的茶,罗夏一直在给小狮子梳毛。

  本来罗夏是想和我聊天来着的,但是因为这样做所有人都会给他甩眼刀,就自作罢。

  只是可惜,还没有待一会儿小叶瑄就已经全军覆没全部消失了。

  当然以上是属于比较正常的。

  剩下的小狐狸叶瑄依然被绑着,天鹅司岚时不时来叫我一声妹妹为什么穿越还带降智的,两个霍列斯也被绑在板凳上。

  司岚试图劝诫过不能这样做,但因为这几位实在太闹腾,最终还是选择妥协,把他们绑起来。

  什么?你问路辰?

  或许在知道之前你需要一点勇气,因为这个场景实在太诡异。

  星之提督十分严谨且规整的坐在沙发上,路辰上半身被狠狠绑起来,下半身还是那种特别狂傲酷炫霸拽的姿势。

  为什么会这样?

  当然是因为这两位换壳子了。

  学长路辰想给在场的每一位都灌一壶香叶茶。

  “我的小画家,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特别帅气逼人?”罗夏依然不忘时不时给我一个wink。

  帅气是肯定的,也很逼人。

  “罗斯切尔德先生,如果你再这样对孩子进行性骚扰,我可就要报警了。”叶瑄十分优雅的抿茶。

  要说谁喝茶喝的最多,除开艾因外,就数叶瑄了。

  叶瑄你内心果然火气很大呢。

  “叶老师,这你可就不对了,”罗夏说,“画家小姐已经不小了,而且论骚扰,应该是叶老师你的次数更多点才对。”

  “我是她的监护人,照顾她的日常起居是我应该做的。”

  罗夏:……

  叶瑄完胜。

  罗夏:“叶老师,就算不论这个,你把这几位……私自绑架起来也是可以去报警的。”

  “所以罗斯切尔德先生打算去说,几个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突然出现在家里并且我将他绑架了,然后不久他们又突然失踪?”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能被绑起来也有罗斯切尔德先生你的一份功劳。”

  外星人的话术技能在今天点满了呢。

  看起来果然是很生气了。

  “白银提督臭不要脸。”星之提督狠狠啐叶瑄一口。

  叶瑄十分和蔼的瞟一眼星之提督。

  核蔼

  小狐狸:“你们为什么要吵架?画家小姐看到会不高兴的。”

  并不会,我就乐意看他们吵。

  狐狸叶瑄你的绿茶技能点满了啊喂!

  我也不明白叶瑄今天为什么火气格外大,是因为罗夏现在的样子特别像他的上司执政官吗。

  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上司,这也情有可原。

  “我只想知道,有没有办法尽快解决。”艾因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一大群人吵。

  作为本次不知道什么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他巴不得自己这两个兔子耳朵快点消失。

  叶瑄以沉默回应。

  “笃笃笃……”

  我天,为什么会有人在这种时候来找我……

  我一个眼神示意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的几位迅速躲好。

  哦,忘了,他们大多数都还被绑着。

  事不宜迟,我暂时先从猫眼向外望去。

  “你好,请稍等……”

  “诶?”

  “叶瑄!司岚快要被晒死了!!!”

  司岚们:???

  是的,刚才敲门的不是其他人。

  就是在大热天已经快要被晒干了的鱼摆摆。

  ……

  紧急搬到卫生间里先拿水冲着。

  我这种贫穷的女子,怎么会拥有浴缸这种生物。

  等到司岚勉强缓过来,为了这个月的水表不会爆表,最终决定把他塞到洗衣机里。

  哈哈,学长司岚满头黑线呢。

  并且善良的司岚们为这位果体司岚一人贡献了一件衣服。

  “谢谢……你们……”

  真好,还能说话呢。

  星之提督却在此时突然发话:“新生的旅者,本提督饿了。”

  哦,是啊,大家早饭和午饭都还没有吃呢。

  叶瑄:……

  叶瑄:我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

  啊,真好,不愧是叶瑄。

  “等等!”

  我急忙起身阻止,但是叶瑄已经把冰箱门打开了。

  哇,速食产品,零食,就是没有正常的新鲜食品呢。

  完蛋刚才太感动,竟然忘记了这茬。

  爹咪对不起〒_〒我以后一定会做不吃垃圾食品的小画家怎么可能

  学长司岚:……点外卖吧。

  我附议。

  叶瑄:等这次的事情过了之后,交500张速写。

  漏!!!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那顿饭吃完的。

  真的是非常伤心。

  而且真的花了很多钱。

  因为天鹅司岚和人鱼司岚好像并不欣赏吃熟的东西,狐狸叶瑄也是。

  所以点了一大堆生鱼片。

  我的钱包啊,一个月的生活费消失了〒_〒

  “叶瑄〒_〒真的没有让一切恢复原状的办法了吗〒_〒

  “可能……”

  ?

  哇,什么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男为什么凭空出现在叶瑄怀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彩蛋是果男来之后的迫害😘😘😘

看不看都不影响后续剧情的。

什么?你问为什么有些人戏份这么少?

第一我不会写,第二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桀桀桀桀桀桀桀

下一张就到我最期待的地方了

桀桀桀桀桀桀桀


评论(26)

热度(59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